“男闺蜜”大左变伤感诗人 网友猜测为情所伤女友大揭秘

2015-05-12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他是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桃子的男闺蜜,他也是光线三宝之一的大左,他时经常带犀利的言辞,有时有点娘,总言之他就是“国民男闺蜜”。只是“国民男闺蜜”日前也变成了伤感的诗人。据悉,正在旅行中的“男闺蜜”大左心情看似不错,还不时晒出自己的照片。而5月9日那天,他晒出一张背影照片,并配文称“很多时候,你心底都有个位置,属于一个转身走远的人”,不少网友怀疑其遇到感情状况。


大左疑似为情所伤

据透露称,大左这几日本来在美国开心的旅行,不想日前突然发出感慨,言语间颇为伤感,他在微博中发文称“很多时候,你心底都有个位置,属于一个转身走远的人,很开心,曾经遇见”,照片还配以自己落寞的背影,看上去也是丝丝伤感袭来。


大左

大左的微博发出后,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纷纷猜测大左是不是因为情伤,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猜测,怀疑其碰到感情状况,回复“风格不对啊”“男闺蜜这是失恋了?”“难道是在说前任”,更有网友表示“刚刚失恋,这是虐死失恋狗的节奏啊!”而大左伤感的这位“梦中女友”到底是谁,目前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