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与娇妻捷克梦幻完婚 再次虐死单身狗

2015-05-08 10: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欧弟这次可是再次掀起要完全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前天才在微博上爆出自己与娇妻在欧洲游玩时的美照,即使是晒出了老婆美美的背影,也是让众网友直呼“单身狗已经虐死在路上了”。好吧,可能对于欧弟平日里逗比的形象,操心网友们也没怎么想到欧弟这次带着老婆游玩其实是带着结婚的前奏去。昨天(5月7)上午,欧弟在微博称“完成鮮花白紗的日子~感謝每一位!祝大家幸福”。并晒出自己的婚纱照。


欧弟与妻子拥吻

原来此前汪涵访问捷克总统期间曾经透露天天兄弟的捷克之行有一项重大任务,正是指欧弟婚礼之事。不过,作为天天兄弟的兄长汪涵这次也是相当的给力,在他的努力下,不仅促成了欧弟与妻子在布拉格举办婚礼,还特地带领着天天兄弟们在欧弟人生最重要的时刻给了他一个独一无二的惊喜。


天天兄弟齐助阵送祝福

而欧弟结婚的消息除了虐死了成片的单身狗,众网友也是纷纷送出祝福“祝幸福”“恭喜欧弟,终于有人带走了,祝早生贵子”等等,当然也有网友为了符合欧弟的逗比日常,也在微博下面留言称“回荡在耳边的是欧弟犹如电钻般的呼噜声!!!祝福!!”“我只想知道,欧弟的呼噜妹子是怎么忍受的?”小编在看后,也只想调侃句“着难道就是单身狗们的羡慕嫉妒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