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怒斥袭胸打抱不平 疑似炒作财大气粗遭网友质疑

2015-05-07 14: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法制晚报在微博上发的一则《杨贵妃雕像遭游客袭胸 称花了钱为何不能摸》的新闻出来后,迅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而演员王珞丹更是为杨贵妃被袭胸的事情打抱不平,除了转发法制晚报的微博,最后最后说给这位游客: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那是需要加钱的),王珞丹的此言论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但也有 部分网友质疑王珞丹有炒作的嫌疑,直接挖苦她“装清高”。


王珞丹

据悉,在西安华清池景区内贵妃出浴雕像一向是游客合照留影处。在刚刚过去的五一节假日期间,游客们根式肆无忌惮对杨贵妃进行摧残,甚至有游客直接向杨贵妃伸出“咸猪手”抓其胸部,工作人员对此游客的行为上前制止时,反被斥骂“花钱进来为什么不能摸”。此新闻出来也是引起网友的一片轰炸。


微博截图

不过,虽然王珞丹的怒斥网友言论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但也有网友抓王珞丹语言漏洞称“王珞丹对那些人的抨击存在一个明显的逻辑漏洞,难道旅游门票涨到嫖资一样的水平就可以下齐手,为所欲为吗?公众人物说话之前要用脑子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