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杰伦”迎娶“张韶涵” 网友们吓哭只好祝福

2015-04-07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周杰伦和张韶涵的模仿者

 周杰伦和昆凌嫂不是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怀孕照么?怎么才秀完恩爱,我们的周董就再娶她人了?难道真是应了传说中的诅咒“秀恩爱,死得快”?再者说了,我们的周董貌似也不能重婚吧,这可不像在印度一个成年男子可以娶多个女子为妻。那么问题来了,元芳,就这事来说,你怎么看?

 本小编本着狄仁杰精神,就此事,对着元芳狂轰烂炸,奈何最终还是自个儿去网上扒了遍才知晓其中原委。网上初看到此新闻的网友骂声四起,纷纷直呼“偶像,还能不能让我们好好的相信爱情了”“愚人节延长了么”。事情呢是这个样子滴,这个周杰伦和张韶涵结婚呢是没有错滴,只是这两人的名字得打个引号,为什么呢?因为啊这两人都并不是本尊,而是周杰伦和张韶涵二人的职业模仿者,男的叫孙冬,女的叫刘梦涵,此次二人的缔结连理可谓是好事一桩,奈何名头太过吓人,吓哭了不少粉丝们。

 虽说粉丝们那颗易碎的心遭受了无情的碰撞,但此次也算是有惊无险,粉丝们同样具有一颗豁达的心,更何况这也算是二位明星“替身”的喜结连理,爱屋及乌的粉丝们怎能不送去满满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