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健身被马天宇“袭胸” 老王后院又着火了

2015-04-07 1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刘涛健身竟然被马天宇”袭胸?马天宇貌似是摊上大事了,前不久马天宇和刘涛上演“壁咚”戏码时刘涛还发微博说“我本来是抗拒的,可马兰兰太生猛,让我没有了抵抗能力”,老公王珂则酸溜溜的说“轻点嘬”,现在马天宇可是光明正大的吃“豆腐”了,王珂你还能按捺的住吗?

马天宇“袭胸”刘涛

4月6日中午,刘涛在微博晒出一组马天宇陪她健身的照片,并写道:“暖男你也太暖了,暖的我一身大汗快抽筋了@马天宇“。不知是真有“袭胸”还是照片角度的问题,照片中马天宇的手看起来似乎是放在刘涛的胸部。照片一出来,众网友便纷纷留言:“老王后院着火了@学生王珂”“隔壁老王在来的路上”“马天宇的手在干嘛”。看这情形,“马二货”是有一百张口也说不清了。

刘涛、马天宇

随后,马天宇连忙转微博解释姐夫你听我解释!第一张是角度问题!!!S:有一种回不了北京的感觉~”。而下面操心的网友留言调侃到:“你也造回不了北京啊”“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儿了““解释等于掩饰”。不过,从照片上来看,是有点“袭胸”的造势,也不知刘涛老公这次又是怎样应对这次“乌龙事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