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叫板冯小刚力挺综艺电影 事后装傻说被盗号

2015-03-04 12: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邓超微博截图

 如今真人秀综艺改编电影的热潮难挡,年底“合家欢”观看模式成为高票房的不二“催化剂”,《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以小成本制作狂揽4亿票房,更成为众矢之的,打开了人们热议综艺电影的话匣子。冯小刚更公开炮轰综艺电影怪圈,声称对中国电影的发展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虽未参与跑男大电影拍摄的邓超,作为刚刚晋升为导演的他,也终于按耐不住也为综艺电影仗义执言,发表长微博称电影是多元化的,打击异类的人,毫无对其他同类的悲悯仁爱。不过,他随即在微博下评论,自己被盗号了,真是说正经话也不忘逗比本色。

 3月3日,邓超发表长微博:“微博是多元化的,世界是多元化的,艺术也是,戏剧也是,电影也是。幻想建立某种“真正”的标准,无论是艺术还是票房的名义,都包含着一种真理在手唯我独尊的洋洋得意。自胸腔里发出来的真爱,一定是爱这门类的林林种种,爱一切认真,爱一切竭力,爱一切冒险,爱一切不论胜败的付出,爱一切非自己门派自己力不能达的才华。任何以圣徒和赌徒样貌自诩打击异类的人,毫无对其他同类的悲悯仁爱,只有对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的利益最大化的精细计算。北京话儿说,这都叫鸡贼。耍鸡贼的不是不能获得世界所谓成功,只是鸡贼耍的越熟,离艺术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