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澄清黄子韬解约加盟华谊 疑为何以笙箫默炒作

2015-03-03 13: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黄子韬、黄晓明

  继吴亦凡、鹿晗与SM解约出走EXO后,EXO另一位中国籍成员黄子韬的去留成为网友关心的话题,昨天,网友网友爆料黄子韬出演黄晓明电影《何以笙箫默》后,已与SM公司解约,将签约华谊,而牵线人正是老乡黄晓明。随后,黄晓明经纪人通过微博辟谣,否认黄子韬解约,称:“假消息都能够成批贩卖。”

  3月2日,连续有消息爆出,EXO成员黄子韬与SM公司解约,签约华谊公司,还有网友晒出华谊工作人员的朋友圈截图,证实黄子韬已经与SM解约将加盟华谊。牵线的正是之前邀他一起出演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华谊股东黄晓明,黄子韬扮演的是少年何以琛。他和黄晓明两人不仅是老乡且私交甚好,此前黄晓明与AB在韩国旅行时,黄子韬还陪他们一起购物。据悉回国后黄子韬也将主要朝电影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