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举行特别竞拍会 金秀贤毛衣最终价格1.4万

2014-07-23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虽然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杀青已经数月,但人气仍然不减,日前《来自星星的你》特别竞拍会举行,本次竞拍商品以全智贤和金秀贤的戏服、道具为主。其中金秀贤衣服和全智贤的手提包分别被拍出240万韩币(约人民币1.4万元)和68万韩币(约人民币4000元)的高价。

  第一个竞拍商品为全智贤的手提包,最后以68万韩元(约人民币4000元)卖出,买家表示自己从全智贤出道开始就是粉丝,这次是为了送妻子礼物才来参加竞拍。

  之后又一位中国女性买家以240万韩元(约人民币1.4万元)的价格拍得金秀贤的针织衫,该买家表示从《来自星星的你》中获得了希望,希望中韩通过韩流文化的交流加深两国友好关系。

  本次竞拍也吸引了SBSTV和华语电视台记者的跟踪采访,相关内容还将在7月31日SBSfunE频道播出。SBSTV通过《来自星星的你》的特别竞拍向全球粉丝送上惊喜,获得了众人的好评,相关活动将截止至8月15日,在首尔东大门DDP举行。

  金秀贤全智贤物件售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