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携女出席亲子会 其乐融融很温馨

2014-07-21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黄奕被传出与香港某富商密会的消息,之后黄奕老公黄毅清微博开骂,指责黄奕“偷吃”,其前任老公更是“神补刀”,令黄奕深陷囹圄。而黄奕与黄毅清的撕脸大战也是频频升级,从家暴到离婚协议书,最后更是升级到对女儿的争夺,可谓是让无数观众看着纠结虐心。直到昨日黄奕好友在微博中晒出黄奕与女儿贴心互动的照片,让外界猜测是否撕脸大战已经上演大结局了。

        昨日,黄奕好友晒出黄奕与女儿玩耍的照片,这是继黄奕与黄毅清撕破脸之后首次携带女儿亮相。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轻装上阵,戴着帽子,穿着运动装的黄奕抱着女儿十分开心,其女儿也是身穿一条粉色连衣裙,十分乖巧的坐在妈妈黄奕的怀中吃着饼干,而照片中并没有看到黄毅清出现。

        据沈涛透露,这次亲子活动是由黄奕和朋友们共同举行的,几家的孩子聚在一起玩耍,看起来其乐融融,很是温馨。只是不知道这一份温馨是最终的结局还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黄奕及其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