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陶喆已经跟女友同居 大赞女友细心

2014-07-21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中央社”消息,歌手陶喆计划今年底结婚,今日他出席公益活动时大赞女友细心,还自曝两人都很喜欢小孩,希望婚后能至少生两个。7月11日是陶喆生日,活动现场送上蛋糕为他提前庆生,被问到生日愿望是否是希望能早生贵子?他说,当然会希望,但顺其自然。他称和女友Penny都很喜欢小孩,理想状态是至少生2个,多的话可能就3个。

  陶喆被曝已同居坦言:很喜欢小孩,希望婚后能至少生两个

  谈到婚事筹备进度,陶喆表示,目前在协调场地问题,婚纱照也还没拍;至于拍婚纱照地点,自己喜欢到户外拍,但也要看天气,因为他很容易流汗,如果到很热的地方,不是新娘的妆花掉,而是他整个人都融化。陶喆自认身体底子不错,提到小时候,他称妈妈会给他喝鱼肝油,腥味很重,让他觉得很恶心,但他也称自己很少感冒,所以以后也想给孩子喝。他还坦言,自己从大学就很注重保健观念,爸爸陶大伟患癌病逝后,让他更重视自己与家人的身体状况。据悉,现在是女友帮他把关健康,现场陶喆大赞女友细心。他透露看到一些节目是邀夫妻档,节目中有问老婆帮老公做什么,他每次听完心中都会想,“我女朋友做的比你们都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