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眾星走红毯 冰冰性感韩庚抢镜

2014-06-21 16: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图:韩庚

  图:妮可拉中空裙极具特色。

  全球瞩目的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19日下午在香港文化中心举办盛大的全球首映礼。为隆重其事,会场外红地毯始於维港海旁的观景台,伸延经过20呎高的机械人擎天柱(OptimusPrime)直达至首映礼场地內,媲美香港金像奖般盛大。戏份不少的中国演员李冰冰携韩庚等一眾主演亮相红毯。

  据內地、香港媒体报道,19日下午,在香港举行的《变形金刚4》首映礼上,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Bay)、马克•沃尔伯格(MarkWahlberg)、妮可拉•佩尔茨(NicolaPeltz)、杰克•莱诺(JackReynor)等一眾主创闪耀亮相红毯;內地演员李冰冰、韩庚及香港演员吕良伟的现身也夺尽眼球。《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配乐师史蒂夫•贾布隆斯基、《变形金刚4》主题曲演唱者梦龙乐队及製片方高层全数到场。来自全球各地的多家主流媒体齐聚盛典,与各主创就电影《变4》进行热切交流。

  迈克尔•贝红毯玩相机

  首映礼红毯上,导演迈克尔•贝无疑最受瞩目,他隨身带著相机跟记者们玩互拍。回想起去年《变形金刚4》在內地取景时,他也是隨手把玩著几个小镜头,可见导演对摄影小玩意情有独钟。

  製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盛讚《变4》,认为这是系列以来最好的一部,全新的演员和汽车人、霸天虎阵容为电影带来了全新的活力;製片方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勃•摩尔则全力支持导演,他称自己跟迈克尔•贝合作將近20年,一直保持很好的关係,在他心目中迈克尔永远是最好的。

  妮可拉中空礼裙全场最美

  这次《变形金刚4》中人类角色全数翻新,饰演青年小情侣的妮可拉和杰克•莱诺人气颇高。在首映礼上,当被问到如果可以隨意变成电影中的一个变形金刚角色会选谁时,“小情侣”都极有默契地选择了大黄蜂,看来他们在电影中会与大黄蜂有不少精彩对手戏。妮可拉身穿的薄荷色中空礼裙极具特色,闪亮设计既有优雅庄重之感又不失青春气息,绝对值得全场最佳衣著头衔。

  杰克维港边向女友求婚

  而爱尔兰演员杰克•莱诺前不久刚向女友求婚,而求婚地点正在本次全球首映礼红毯的附近——香港维多利亚港边。他在採访中直言,香港是他最爱的城市之一,对他而言也意义重大,因为不仅在这里出演了《变形金刚4》,也在这里向未婚妻求婚成功。杰克•莱牵未婚妻一起现身红毯。

  李冰冰“变形”装亮相

  首映礼开始时天气放晴,但变形女妮可拉一到场即天色骤变,之后下起大雨。李冰冰表示,下雨天並没影响心情,並笑说:“中国有句话,水为財,所以是上天给的礼物,这次一定会有好票房。”对於一身性感装扮,她笑说:“变形金刚嘛,我衣服的元素也有一些变形金刚的元素,所以等一下我就变形了。”她的礼裙除了半透明的裙摆匠心独运,碎片式颗粒状构成的白色点缀更被解释为契合《变形金刚4》电影主题的“会变形”的礼裙。

  韩庚亮相人气极高

  內地型男韩庚一走上首映红毯採访区,就听到粉丝尖叫,惹不少外媒瞩目。他为粉丝签名也有求必应,有粉丝叫他在其手臂上签名,都照做。韩庚表示,自己是新人,很荣幸参与演出电影,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跟戏中的每一位演员都合作得很开心。

  图:李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