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民指用前夫姓掀骂战 乐基儿:我姓黎

2014-06-21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2年就与香港歌坛天王黎明(Leon)结束4年婚姻的名模乐基儿(Gaile),直到现在还常与前夫扯上关係,被掛上前“天王嫂”之名。近日乐基儿出席活动时大方承认与黎明仍有工作上的合作,原本心情大靚的她完成工作后更將用膳的照片在Instagram分享,但却被网民留言质问为何名牌上仍然是“Ms.GaileLai”,暗指她仍用前夫的姓氏。

  据香港媒体报道,该问题引起了原名“黎嘉仪”的Gaile的不满,即引发骂战,乐基儿问网民是否不知道自己真名也姓黎?直斥网民既然不知道真相,凭什么觉得什么都知道,火药味浓烈。而另一网民则表示,乐留言带点不礼貌,网民只是有疑惑。而乐基儿回应时强调,不觉得自己无礼,认为当有人提出指控时,应该想想Gaile自己的感受。

  网民希望乐要做自己,乐基儿再度留言表示,不论別人看法与否,自己一直都是真诚的,只是如果有不真实的指控,自己就不会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