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自黑成功 女神从此是路人

2014-05-26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馨予作为娱乐圈的女神之一,在生活中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其爽朗的性格常常令她遭到误解,而媒体也喜欢过度的解读她的生活。日前,张馨予在微博中以自我调侃的方式面对广大网友,展示了她在生活中的最真实的状态。相信这只是自黑的第一步,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精彩的自黑作品展现,在此,小编恭喜女神自黑成功,从此节操是路人,女神升级为女神经病。

        张馨予,曾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如《龙门飞甲》、《车在囧途》、《夏日恋神马》等电影,并在2013年出演电影《粉红女郎》中“男人婆”的角色。此次张馨予在微博中爆出恶搞视屏不但恢复了生活中她的本性,也让大家对曾经妩媚动人的张馨予改观。

        如今娱乐圈里,不会自黑的女明星不是好明星,因此在不少女明星纷纷加入自黑大军,此前小S就在微博中PO素颜挖鼻孔照,之后杨幂自我调侃变身挥手代言人,众女神们纷纷放下身段,与网友们互相调侃,更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张馨予微博发图自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