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与女友郑爽晒恩爱 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2014-05-23 11: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自《花儿与少年》播出后,关于张翰、郑爽两人分分合合的传闻屡见不鲜。但在“5•20表白日”当天,张翰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与郑爽的恋情,“少爷”对此并不回避,不仅在媒体面前大方的赞赏女友郑爽,更透露自己称呼郑爽为“小仙女”,其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谈及郑爽,张翰称赞其为“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好的女孩儿,而且自理能力非常强,超过了你们的想象,她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她是一个很踏实的女孩儿。她在生活中就很绅士,她可以把自己完全地放下去。”更是赞郑爽属于“小鸟依人+自立”型的女友,并解释道:“因为她的这些单纯、纯洁、可爱,所以她的那种小鸟依人不是装出来的,是很天然的。”还承认在欧洲穷游之际为自己的女友郑爽带回了礼物。

        观看过《花儿与少年》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张翰在斗兽场看到的一处场景,直言将会在那个地方举行婚礼,是张翰心中的“结婚圣地”。当被问及此事时,张翰坦言道:“当你没有了这样的工作环境和钱之后,你会变得非常敏感,你会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麽。在国外我真的感受到自己还挺想去拥有那一份幸福,特别是在斗兽场看到对面那样的场景,真的是很确定就想去那个地方结婚。”


郑爽、张翰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