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身价过亿成“土豪” 邓超自曝“妻管严”

2014-05-23 11: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邓超与孙俪这对娱乐圈幸福的明星夫妇不但在各自的事业上各有突破,彼此对家庭也十分用心。据了解,两人曾多次合作拍摄影片,其定情之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似乎就是两人生活的真实写照。

        如今儿女双全的两人生活幸福美满,这让不少人好奇两人为何会走到一起。近日,邓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谈及爱上孙俪的原因。据邓超自己透露,之所以会选择孙俪是因为“她很干净,做事很麻利,以后找个这样的保姆挺好。”不过对于邓超如此说,小编只想说一句,“你这样小心孙俪回家让你跪搓衣板!”当有记者提及今年孙俪在福布斯财富榜上排位30,成为身价过亿的“土豪”时,邓超羞涩的笑称自己“真是嫁对人了!”。

        采访中邓超还透露两人生活中,财政大权是由孙俪掌握,自己的片酬也都是全数上交,基本上不经过自己的手,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妻管严”。谈及自己的儿子时,邓超一脸自豪的表示“等等很聪明,他摔跤我从来不扶,后来他再摔跤就会自己站起来。我带他去摸雨、摸灰尘,让他接触这种物质。我特别感动的是我一回去,他谁都不要,午觉都不睡了。”其对儿子的喜爱溢于言表。


孙俪、邓超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