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妍荧屏化身正义女警 传播演艺圈正能量

2014-05-21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我国第一部以缉毒、戒毒为主题的大型公安现代戏《拯救戒毒所日记》目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青年演员饰演领衔主演,上演了一场触目惊心、动人心魄的生命拯救曲。而史妍也是首次演绎正义女警,以一幕幕近乎残酷的悲剧和一场场义无反顾的拯救,勾勒出了一幅幅催人泪下的现实生活画面,警示人们远离毒品,尊重生命,珍爱生命。

  近年来,演艺人士涉毒的案例频频发生。仅媒体曝光的吸毒明星就有满文军、谢东、孙兴等10多人。而近日“中国好声音”李代沫吸毒被抓的消息再度将明星吸毒推上热门话题。明星吸毒成风,不仅仅折射出了演艺圈已遭遇道德危机,更是让演艺人士的公信力面临集体失守。明星作为大众偶像,引领公众生活消费,有的明星则正在蜕变为“反面教材”。然而,观众需要正面的偶像,儿童需要健康的榜样。电视剧《拯救戒毒所日记》就是这样一部正面的作品,它通过父女两代公安民警的视角深入戒毒人员的心路历程,揭示了不同背景不同社会阶层的吸毒者令人扼腕的吸毒经历,并以剧中人物的反面教材更加深化“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概念,向社会传达积极向上的力量,带给观众正能量,获得心灵上前进的动力。

  北京朵朵葵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史妍在电视剧《拯救戒毒所日记》中饰演的女主角“高艺深”是一位正义女警,谈及角色史妍表示这部剧从故事立意到人物角色都非常吸引人,而高艺深这个角色性格也与自己十分相似,并且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树立一个正面形象,为社会做出微薄的贡献。

  史妍饰演女警高艺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