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快嘴爆绯闻 B2恋上陈艾熙?

2014-05-17 1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性感女星陈艾熙做客《康熙来了》徒手化妆单元,主持人小S称呼她为“B2(康熙制作人陈彦铭)的女朋友”,意外爆出绯闻。而对于这个称呼,陈艾熙也不置可否,似乎默认恋情。

  据了解,陈艾熙今年25岁,曾是《大学生了没》的班底。2013年,陈艾熙出演B2导演的网络剧《PMAM》,并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主角Lisa,在众多知名度更高的女星中,占据了大比重的戏份,知名度也因此打开。而她凭借在剧中的不少大尺度画面令人印象深刻,晋升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

  之后陈艾熙多次做客《康熙来了》,在最近播出的一起《康熙来了》节目中,陈艾熙与另外五位女艺人一起挑战徒手化妆,节目一开始陈艾熙就被小S以“B2的女朋友”称呼,结合陈艾熙的走红之路,不免让人猜测陈艾熙与B2之间的关系。

  对于小S的称呼,陈艾熙并没有一口否认,似乎侧面承认了与B2的情侣关系;而对此B2却予以了否认,称:“就是很好的朋友,只是最近比较常联络。”

 


陈艾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