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另有其人 林韦君陶喆恋情曝光

2014-05-17 09: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最美和声》录制现场的侧拍图,其中有一张陶喆中场休息时发微信的照片,画面上明确显示陶喆与一名名叫“Penny”的女生在聊天,言谈中不乏“baby”等词汇,可见陶喆与对方关系匪浅。

  随后,网上变流传出陶喆与创作歌手戴佩妮的绯闻,让与男友交往多年的戴佩妮意外中枪。事实上,名叫“Penny”的并非只有戴佩妮艺人,而这次嫌疑最大的,更应该是曾在2007年被拍到夜宿陶喆家的林韦君,因此有网友怀疑,林韦君才是陶喆口中的“baby”。

  据了解,2007年曾有媒体拍到林韦君连续三晚出入陶喆家中,登门时衣着整齐,离去是披头散发,可见两人经历了一场激烈肉搏。不过对于绯闻,陶喆当时并未承认,仅表示与对方“是朋友的朋友,现在、以后都不会交往”,从而还引出了双方经纪公司的骂战。

  只是没想到七年之后,陶喆与“Penny”再度扯上关联,让人不得不将这两条新闻进行联想。对此陶喆的经纪人严词否认,直呼:“这题不是已经是历时了吗?”但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Penny究竟是谁。随后由媒体致电在内地拍戏的林韦君进行求证,林韦君听后并没有否认,而是愣了几秒,随后表示:“我回去再说”,看来这件事并非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陶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