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太狗血 张翰郑爽下月完婚?

2014-05-10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曾有消息指出,因拍摄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擦出爱火的内地演员张翰与郑爽五年情变,两人分手告终。甚至曾一度有消息指出,张翰难以忍受女友太像“脑残粉”,才向郑爽提出分手。
 

  不过分手的传闻才爆出不到一个星期,又有另外一名网友“潘曦103”在微博透露,张翰与郑爽已经登记结婚,将于六月在北京举办结婚仪式。消息一出,再度引起网友们的哗然。联想到张翰领衔的节目《花儿与少年》日前才刚刚开播,不少网友都质疑,“分手”与“结婚”的传闻,都只是节目组策划出的一起炒作。
 

  据了解,张翰与郑爽因合作电视剧相识相恋,但是直到近两年,两人才选择公开恋情。不过上月29日,知名博主“圈少爷”爆料两人已经分手,而此时,《花儿与少年》才刚刚登陆湖南卫视,接档《我是歌手》播出;时隔一周,又有网友“潘曦103”曝出,张爽张翰已经定在6月下旬北京完婚,结婚证已领,这“情变”的速度,真是让人吃惊。
 

  虽然两人“情变”速度堪称闪电一般,但是网友们大多都偏向于相信这只是节目组出于节目的收视率考虑所策划的一起绯闻炒作。但是不管真相如何,大家当然都乐于看到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吧,毕竟在如今的演艺圈,能有一份单纯的爱情,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了。

 


张翰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