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否认已秘婚 刘浩龙暂不和容祖儿同居

2014-05-07 13: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香港歌手许志安和郑秀文屡传出婚讯,当事人已作出多番否认,可是容祖儿男友刘浩龙不久前却说漏嘴,爆出许志安和郑秀文已经结婚。许志安出席另一公开活动时,再次否认了婚讯。

  据香港大公报、文匯报报道,许志安、苏永康、刘浩龙、泳儿等歌手早前出席《新城为80喝彩音乐会》演出。苏永康因身体不適,由原定演绎四首歌减至两首。他和观眾说抱歉,他说:“唱歌20多年没试过失声,现在全身都是类固醇,希望大家体谅。”

  刘浩龙当天以一身浮夸打扮亮相。他和容祖儿恋爱,身边总有助手做电灯泡。刘浩龙说:“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机会是比较少,通常都是吃饭、看电影。(已习惯被拍?)还没有,不过看到记者都不会躲避。”

  有人看见刘浩龙带著容祖儿去吃云吞面,他回应道,云吞面都不便宜,也是香港特產,情侣之间不应该计较那么多。当问到逛街时,容祖儿会否帮他挑选衣服,刘浩龙表示,我们各买各的,但会给意见,他喜欢自己挑。

  当问到两人会否考虑一起住,刘浩龙说,不会,顺其自然吧。提到许志安和郑秀文已同居,他竟然脱口而出:“他们都已经结婚啦。”全场譁然,记者提醒他许志安只是求婚成功,刘浩龙尷尬圆场:“我是看杂誌这么写的,我太希望他们结婚,当成是真的。”

  许志安6日出席香港电台“国际家庭年20周年”活动。对於刘浩龙指他和郑秀文已结婚,许志安说:“我有看报道,只是他不大清楚,总之我和郑秀文有共识,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