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复出不开腔 心力交瘁身材暴瘦

2014-04-08 15: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内地演员姚笛因文章出轨事件颇受争议,而对此事,姚笛本人一直从未出面做出任何回应,而是人间蒸发,微博也关闭了评论。但是不难想象,姚笛这段时间内心相比非常难以煎熬,甚至连一个可以分享心事的对象都没有。
 

  据了解,早前文章被媒体拍到与姚笛亲密同游,之后当事人也在微博上发出道歉信求饶,并称自己“咎由自取”,而原配马伊琍也以“13字箴言”力保婚姻,“小三”姚笛因此成为了众矢之的,为此,姚笛选择了沉默以对,一言不发。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舆论效应之后,近日由网友在微博提出了姚笛在深圳的复工照,只见她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浅蓝色短裙,露出暴瘦的手臂、大腿在片场认真地工作,据网友形容,“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据悉,姚笛正在拍摄的是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此前文章正是到剧组探班才被媒体拍个正着,婚外情曝光。而在消息曝光之后,姚笛选择了神隐数日,并在调整好心情之后重新回到剧组。不过当天她面容憔悴,身形消瘦,可想而知姚笛在这段时间所承受的心理和精神压力。不过用文章的话来说,这一切都是她自己“咎由自取”。

姚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