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与林宥嘉反目成仇? 炮轰旧爱五宗罪

2014-03-27 14: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香港歌手邓紫棋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节目二爆红,人气身价水涨船高。不过事业得意情场却失意,刚走红后不久,邓紫棋便被爆出与交往三年的男友林宥嘉分手,两人甚至反目成仇!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两人分手后一直没有对外说明具体原因,但是网友的猜测却从未停止。而前日(3与25日),邓紫棋更被网友发现其在未公开私人脸书账号上炮轰旧爱林宥嘉,直言他“当日牵手红地毯仍拒认拍拖,今日分手却利用她宣传个唱,不但没提出分手只玩失踪,甚至约了两家人在台湾吃饭都玩消失。”惨被狠甩的邓紫棋更怒斥林宥嘉:“虚伪!”
 

  据了解,邓紫棋与林宥嘉分手后,曾被媒体爆料火速搭上音乐制作人,展开“父女恋”,而林宥嘉也被爆与歌手丁文琪传出“姐弟恋”,两人分手后的后续发展也一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是究竟事实真相如何,谁都没有办法给个明确答案。
 

  而对于分手传闻,林宥嘉一直十分从容,选择暂别歌坛入伍服役,一度被解读为“逃避现实疗情伤”,而邓紫棋方则多次指责林宥嘉的不是,如今更是直批对方“五宗罪”,甚至直批他“太虚伪”,再度成为众人焦点。

  林宥嘉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