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结婚七天就痒 预定邓紫棋周笔畅当儿媳

2014-03-11 20: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知名歌手张宇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翻红,虽然成绩一路以来都不算理想,一直处于淘汰边缘,但是张宇每每都能逃过一劫,险胜晋级。而为了比赛,张宇这段时间满脑子都是音乐,就连老婆十一郎也因此受到冷落。

    据张宇的妻子十一郎表示,张宇参赛以来,整天想的都是编曲、练唱,家里的事情越管越少;而张宇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两人自17岁就开始相恋,至今已经30年时光,被问到是如何走过七年之痒,张宇不改“贫嘴”,笑说:“7天就痒了,这一路靠着意志力走过来的”。

    不过张宇也表示,老婆一路陪伴自己吃苦,让自己十分心疼。由于老婆个性低调,不喜欢被人指点,因此张宇从没陪她买过菜,而这20多年以来,逢年过年张宇都在商演、工作,从没跟她一起过节。因此两人至今能够相濡以沫唯一的秘诀,就是互相包容和理解:“我四十几岁发癫买跑车,她不阻止我;现在我想组乐队,买鼓回家敲敲打打,她也不觉得吵”。

    在《我是歌手》中,张宇身为主持人,幽默的风格颇受观众们的喜爱。同时张宇与对手们的关系也都十分融洽,甚至常直呼邓紫棋和周笔畅为“儿媳妇”。其实,张宇的两个儿子才15岁、10岁,所谓“儿媳”,其实都是开玩笑。而对于儿子的交友状况,张宇则表示自己不会过分干涉:“不怀孕、不犯法都可以,但他只有15岁,要安分一点,只要他过18岁生日,我就会送他保险套”。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