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毛弟成邻居 “毛豆恋”却早断点

2014-03-11 2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台湾艺人豆花妹(蔡黄汝)所属的“喜欢音乐”搬到“台北文创”的五楼,而其绯闻男友毛弟(邱翊橙)所属的“传奇性星”则即将在下一个月搬到同一层,绯闻男女将成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近水楼台先得月!

    据了解,毛弟与豆花妹与去年被媒体曝光,记者多次拍到两人亲密同行,毛弟更是登堂入室,在豆花妹家宛如男主人。不过对于绯闻,当事人却一直矢口否认,从未承认这段恋情,加上公司反对,两人的交往一直都是“地下情”状态。

    而这次两人成为邻居,平日里也难免有碰面的机会,难道不怕穿帮?对此,喜欢音乐的老板陈子鸿表示:“早就切了,没有往来”,同时圈内友人也证实两人分手数月,“毛豆恋”尚未公开便已暗地夭折。

    若是交往的时候成为邻居,仅仅是难以避免见面而穿帮,现如今分手了,两人同处一个屋檐下岂不是更尴尬?对此陈子鸿表示:“还好,艺人不是每天进公司”,而毛弟的经纪人Andy则依旧不松口:“从头到尾就只是朋友”。


    豆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