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欲枪崩前妻 网友怒斥不要脸

2014-03-07 13: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近段时间因与前妻Kim的家暴事件、离婚纠纷而备受关注。今日(3月7日),Kim在微博发布了一段李阳演讲的视频,视频中李阳对着观众表示:“我是家庭暴力的代言人,这是中美文化的冲突,8年打一次算什么?总有一天,党和国家会为我平反的,我是做出一件教育美国人的事情。”
 

  据了解,李阳曾一度因为对前妻使用家庭暴力而遭到网友发指,去年2月,两人在北京朝阳区法院的宣判下正式离婚,然而离婚后李阳并未就此罢休,而是多次与前妻在网络上展开骂战。而与此同时,两人离婚时法院所宣判的李阳所需支付的精神损害抚慰金以及财产折价款等等,李阳也都一直没有兑现。
 

  而今日,李阳的前妻再度在微博公开李阳于去年11月加入某直销公司之后进行的某次直销演讲,视频中李阳大言不惭地表示:“我狂不狂,因为我是李阳。知道我打老婆的事吧?我是家庭暴力的代言人,中美之间8年打一次算什么?这是中美两国的文化冲突,跟家庭暴力无关,总有一天,党和国家会为我平反的,我是做出一件教育美国人的事情。”台下有观众笑着叫好。
 

  不仅如此,李阳还表示,“我的美国太太天天骂中国、骂我们党在骗人,天天这样,我啪地就给她一巴掌,五年给一巴掌算不算过分?(她的)语言暴力是不是更厉害?她天天骂政府、说北京空气指标撒谎,我的妈啊,我天天忍啊,幸好我能忍,如果在美国我一枪就把她崩了。”而对此,不少网友怒斥李阳“丧心病狂”、“不要脸”,也有网友直言:“反对家庭暴力,李阳行为无耻”。

 


李阳与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