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不认恋罗志祥:“真的不吃内脏”

2014-03-06 14: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舞王”罗志祥与大自己三岁的林心如传出姐弟恋,不仅多次现身林心如所住的公寓,每次更是欲盖弥彰地换车前往,两人疑似展开了一段地下情,而媒体们也称这段恋情为“猪心恋”。
 

  对于“猪心恋”,两位当事人不止一次的予以了否认,但是传闻依旧尘嚣之上。昨日(3月5日),林心如为宣传新剧《我的妈妈》亮相记者会,却被媒体追问与小猪的恋情,对此林心如显得很无奈,直呼:“我真的不吃内脏!”
 

  对于这段绯闻,林心如难掩激动:“又没拍到我,为什么我要一直回答?”林心如表示,现在不仅传闻难以制止,就连自己的经纪人都曾一度怀疑自己,好友戴君竹也逗她:“你是不是有什么没告诉我?”
 

  林心如强调,自己对罗志祥真的“没有想法”,而绯闻继续下去,只会让自己更加没有桃花。之前她的确有“可以约会的对象”,却被经纪人爆料“她把每个追求者都当哥儿们,对方表白时她反应慢三拍,等她有点进入状况,人家早走了”。

 


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