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艳压小龙女 付柔美琦:照片修过

2014-02-24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陈妍希、陈晓等主演的《新神雕侠侣》目前正在拍摄过程当中,而日前一张小龙女的替身照片流出,该替身由于长相清纯、十分靓丽,被网友们称为是“史上第一个比主角美的替身”。

    其实从去年《新神雕侠侣》公布演员阵容起,就有不少网友对陈妍希的外型提出了质疑,认为她长相不够出众,无法hold住这个仙气飘飘的角色。而这次替身的照片流出也让网友们加深了这种质疑,甚至有网友调侃:“于妈妈(于正)果然黑陈妍希,连替身都这么美!”

    据了解,在这部剧中担任陈妍希替身的演员名叫付柔美琦,现就读于黑龙江中学三年级,在一名临演的介绍下接触演艺圈,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过龙套角色。这次与《新神雕侠侣》结缘,是自己向剧组投出简历,负责担任陈妍希的文替。

    对于自己的外型超越女主角引起广泛讨论,付柔美琦在接受采访时谦虚表示,网上流传的美照都是经过PS而来的,自己私底下还有很多未修图的照片。同时她也大赞女主角,称陈妍希是个好人。


    付柔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