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说漏嘴认旧爱 对“猪心恋”超无感

2014-02-19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亚洲舞王”罗志祥被爆出与林心如传出姐弟恋,有媒体目击罗志祥多次更换车子出入林心如家中,可见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尽管两人在微博中齐齐否认,不过还是被媒体和网友亲切地称为“猪心恋”。
 

  在“猪心恋”曝光之余,不仅所有粉丝和网友都高度关注,更有媒体发现,正在韩国工作的曾与罗志祥传出绯闻的李毓芬,在这个时刻立刻取消了自己接下来所有工作行程,并取消了回台湾的飞机选择在韩国多留两天,疑似是因为怕面对媒体追问,顺便借放假来了疗情伤。
 

  据悉,李毓芬与罗志祥曾多次传出绯闻,前前后后纠葛了长达五年时间。去年九月,李毓芬还曾被媒体拍到与小猪约会,不过对此当事人却矢口否认;前日(2月17日),李毓芬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记者并没有直接问“猪心恋”,而是从衣服入手,突袭追问:“你还有在穿那条灰色长裙吗?”李毓芬一时措手不及,不假思索回答道:“那是夏天穿的衣服!”不料因此掉进记者陷阱,间接承认之前被拍者就是自己。
 

  至于“猪心恋”的话题,李毓芬显然早就做好准备,冷漠回应:“没什么感觉”,更自称与小猪很久没联络,将自己撇清。

 


李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