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周边多 张馨予版安全套引争议

2014-01-21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由香港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张馨予、金基范、张檬等主演的古装翻拍大戏《新天龙八部》正在热播当中,虽然差评不少,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该剧的人气和收视率,同时电视台为拉动收视,还相继推出了多款周边产品。
 

  据悉,《天龙八部》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更引起了一阵吐槽热。不过,该剧仍旧凭借偶像阵容独占收视率排行前茅,电视台也趁热推出张馨予、张檬、贾青等人的人型抱枕,获得了粉丝们的大力支持。而日前,该剧周边开发方又在微博曝光了一组以“天龙八部”为主题的安全套,上面除了印有“天龙八部”的LOGO之外,还分别印有主演张馨予和张檬二人在剧中造型的头像。
 

  对于片方推出安全套的行为,网友不禁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表示:“看了很害羞”,也有网友惊叹:“大胆有创意,又一‘年货’必备品”,甚至还忘调侃:“这难道是为段正淳专门定制吗?”
 

  对此,授权开发方的工作人员则回应道:“这些安全套创意其实在国外已经有尝试过了,很多好莱坞影片和运动品牌都有开发过相关产品,一直都很受欢迎。”而对于这些产品是否生产销售?该工作人员则表示:“我们这次是创意征集阶段,一旦该产品集齐200名网友点赞,我们将考虑与正规避孕套厂商联合投入生产”。

  天龙八部版安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