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迷指控遭潘玮柏迷奸? 意淫成分太明显

2014-01-21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一向绯闻甚少的偶像歌手潘玮柏的新闻似乎有点多。先是被指有秘密交往三年多时间的富家女友杨馥瑜(Bebe),女方多次自由出入他家,被疑早已同居,甚至被传好事将近;近日竟又有报道称,潘玮柏迷奸女歌迷!
 

  据了解,日前一位名为“唐亨琼”的广西女网友,透过微博指控遭到潘玮柏的秘密监控,更于去年7月潜入她家中没迷奸她,要求法律对潘玮柏做出严厉制裁,消息曝光后,立刻在网络上掀起了显然大波。
 

  这位“唐亨琼”网友表示:“我是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审计局工作的唐亨琼,我被台湾歌星潘玮柏迷奸和非法监控。我在微博引起他的关注,然后他暗地里查到我的住址,偷偷跟踪我,安装了让我发现不了的监控设备,长期监控我,并将我的生活和隐私,甚至裸身疯传到网络上去卖钱,2013年7月1日凌晨,潘玮柏迷奸了我,这都是属实”。
 

  对此,不少女网友批评该女网友自我意淫,更有粉丝声称将展开无稽之谈。不过潘玮柏本人对此却表示:“荒谬!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奉劝所有粉丝不要随之起舞。”

  潘玮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