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迷唱歌 欲自掏腰包闯歌坛

2013-11-27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日前,第五十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正式举行,而香港知名演员张曼玉也特别前往台湾出席这次典礼。在颁奖典礼过程中,张曼玉多次被拍到与刘德华交头接耳,事后其经纪人表示,张曼玉最近很迷唱歌,因此与刘德华聊了不少有关音乐的话题。
 
     据了解,曾在2001年在央视春晚上与梁朝伟初试啼声合唱《花样年华》的张曼玉,也曾在自己主演的电影中献唱主题曲。而去年,张曼玉还曾在出席某时尚活动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看来张曼玉还真是对音乐十分执着,音乐之路也是有迹可循。
 
     之后,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曼玉有计划自己出资发专辑,并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秘密制作,而其中一位制作人,就是知名音乐人黄大炜。巧合的是,黄大炜日前刚透露自己将为两位“张”姓大牌打造新歌,其中一位是张艾嘉,而另一位,现在看来想必就是张曼玉了。

刘嘉玲张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