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三年就遇痒 汪小菲劈腿大S

2013-11-27 1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都说婚姻生活中很容易遇到“七年之痒”,不过近日,刚与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结婚三年的汪小菲,就被媒体拍到疑似劈腿,两人婚姻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这段时间徐家可谓风波不断,现实姐妹俩夫妻都被牵扯进三亚海天盛筵,随后妹妹小S(徐熙娣)又被曝出代言风波,其老公投资的“胖达人”手感烘焙接连爆出负面新闻,导致小S演艺事业也跟着受挫;之后大S惊爆美梦成真怀孕成功,却在自己停掉所有工作安心养胎之后,曝出了老公出轨的新闻。

 

     据悉,本月16日是大S与汪小菲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对此汪小菲还在微博中表示:“三年前的今天在北京摆了一小桌,都是好友,北京菜配北京酒。现在,我赶着下午的航班,路过淡水河畔,往家飞奔。等待我的是台北的家人和朋友,不同的地点,一样的幸福。”

 

     目前大S待在台湾休养身体,而老公汪小菲则在内地冲事业。不过日前据媒体报道,汪小菲一个人在北京不甘寂寞,竟然、被拍到私会貌似大S的气质女,两人甚至一起走出饭店,互动也是十分亲昵,疑似趁着大S怀孕出轨偷吃。不过对此,大S的助理帮他缓颊解释:“只是单纯与朋友聚会的饭局”。


汪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