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心情大好亮相活动 明年要拍露3点电影?

2013-11-24 21: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小编不得不感慨小S的战斗力真是太强了,昨日,她不但高调亮相品牌发布会还扬言明年将拍新电影而且要3点全露。在现场她还大方谈及老公的官司,称现在和老公的感情比以前还要好。最后发微博感谢粉丝“谢谢武汉的朋友们,你们太热情了,爱你们!”
 

  自从代言风波和夫家官司之后小S一直低调行事,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但在当天的活动上她一扫以往的阴霾,笑容满面的回答记者提问。开头就不改毒舌的本质,向媒体发问“你们说我红不红?”听到“红”的回答后,她心满意足,“我又能回去跟老公炫耀了”。
 

  她还自曝,明年很想拍电影,“我有要求,一定要拍3点全露的戏!”看到大家惊讶,小S又说,“这是开玩笑的啦。”玩笑过后她一本正经的谈及了这次老公许雅钧涉嫌股票内幕交易事件的话题,她表示两人都比较少出门,“多了在家聊天的时间,他最近爱看心灵方面的书,所以我们多了很多心灵方面的交流,反而感情比之前更好”。

小S
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