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金马失意拿奖 阿娇不计前嫌恭贺

2013-11-24 2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晚的金马奖颁发,有人欢喜有人失意,阿娇前男友麦浚龙导演凭借《僵尸》入围第五十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造型设计、最佳视觉效果三个奖项,不过遗憾的是三奖都与麦导演无缘而终,仅拿到一个“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今日凌晨,前女友阿娇不计前嫌深夜祝贺,转发微博传播喜讯。
 

  麦浚龙虽然没有获得自己心仪的奖项,但还是在微博中写道:“绝对荣幸”。阿娇看到前男友的微博后不顾睡眠深夜转发并评论:“恭喜Juno第一次当导演就能拿到那么好的成绩,我也很想看,但是不在港没办法,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的,加油!永远支持你。”如此窝心的举动当真是让人动容。
 

  据说两人分手以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朋友。在娱乐圈做不成情侣做朋友的情况很少,不得不说阿娇是聪明的,毕竟多个朋友多条路嘛。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