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向往》要火,杨紫还没走,他俩又来了,还是《跑男》老成员

2021-05-26 11: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说起《向往的生活》来,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档节目自从开播便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因为在众多快综艺中,这档慢综艺格外受大家关注。

  其实,《向往的生活》这档综艺在这5年的时间里已经收获了众多粉丝,作为现在芒果台的王牌综艺之一,其每次节目开播都会引起很多的话题。

  虽然说这个综艺就是明星们干农活吃吃喝喝的形式,可就是这么多人喜欢这样的模式。

  尤其是近两期节目中,《向往的生活》收视率格外高,因为节目组请来杨紫做嘉宾,而杨紫和张艺兴两人的绯闻又让节目的热度更上一个层次。

  除了杨紫和张艺兴两人的事情外,还有杨紫本人也很吸粉。杨紫本身性格比较活泼开朗,来到蘑菇屋之后简直就是气氛担当。

  之前节目中只有张子枫一位女艺人,杨紫来了之后,不怎么爱说话的张子枫也开始变得活泼起来。

  可以说,杨紫真的给《向往的生活》带来很大流量,再加上杨紫热情的性格,和《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真的是非常契合。

  杨紫的到来让《向往的生活》变得更加感性起来。

  看了这期节目的小伙伴,也都感受到了杨紫的搞笑,还有很多网友都期待杨紫能够继续待在《向往的生活》,并且希望杨紫能够做常驻嘉宾。

  而为了满足大家的意愿,在《向往的生活》下一期节目中,小猴子杨紫没有走,而且除了杨紫外,又迎来两位新的小伙伴。

  这两位新的小伙伴到底是谁呢?首先是很神秘!

  一开始的时候,两位嘉宾穿得居然是奥特的衣服,真的完全看不出他们是谁,不得不说画风真的是太搞笑了。

  从这里可以预见他们的真实身份,还有些令人惊奇。

  后面,两人脱下了奥特曼的服装,但又给他们打码了,越是这样的操作,整个人看起来就更加神秘。

  其实,虽然节目组这样故作玄虚,但是两人的身份早就已经在网上透露了,而这两人都是大家的老熟人,曾经也都来过《向往的生活》。

  既然是《向往的生活》的老成员,那之前一定给观众留下过不一样的评价,果不其然,这两人被称为《向往的生活》最懒的人,他们就是陈赫和李诞。

  李诞最初成名的特色就是“丧”,因为在节目里他也把这种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来到节目中干活十分少,因此被大家称为最懒的嘉宾。

  但是李诞本身就是喜剧演员,所以他的到来也为观众带来期待。李诞的综艺感还是挺强的,而李诞也十分有天分,在这种节目中,只要你有综艺天分,就一定会被观众记住。

  而陈赫也是如此,陈赫也算娱乐圈中的老喜剧人了。之前在《跑男》中的时候就是节目组中的搞笑担当,别看他不管做什么综艺都很懒的样子,但是其智商还是在线的,而且还特别的有梗。

  在《跑男》中也算是灵魂人物,因而当时陈赫离开《跑男》,大家还都觉得很遗憾。

  但是陈赫现在去了《向往的生活》,大家还都是十分期待的,因此就让我们期待一下这个新的节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