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肆玩吧--光谷店试营业隆重开启!#反佛系,FUN肆活#

2018-01-12 18: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盛天网络打造的年轻人社交娱乐新阵地--FUN肆玩吧综合娱乐馆,在粉丝们的期盼下,已于2018年1月6日正式开启试营业!去FUN肆,来玩吧!

作为武汉本地以独特性著称,游戏、电竞为主的综合娱乐馆,FUN肆玩吧光谷店早已凭借现象级H5《不好啦,佛系青年膨胀啦!》引爆武汉本地生活圈,吸引众多游戏爱好者和潮流年轻人的关注。

同时,FUN肆玩吧通过年轻人对理想生活的渴望为诉求点,号召广大“佛系”青年和“出家”的90后们走出现有生活圈,去享受生活,体验新事物,帮助他们实现“反佛系,FUN肆活”的新生活理念!

FUN肆玩吧是盛天网络场景生态线下呈现的形式之一,而光谷店作为首家体验店,颠覆了行业传统模式,将O2O新兴场景化娱乐业态付诸实践,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在筹备前期,FUN肆玩吧项目团队便做了大量细致深入的调研工作,最终坐落在繁华的洪山区曙光星城B区。该店占地逾300多平米,采用小资时尚的复式装修风格,自由开放的空间布局将游戏与潮流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年轻人的活力与个性。

依托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品牌优势,FUN肆玩吧率先突破传统,抢占机遇,势必引领娱乐新潮流。附近办公楼和商圈云集(武汉天地、保利广场、K11购物艺术中心等),周围覆盖多所高校(武汉纺织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公共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汇聚年轻时尚潮流,紧贴一线消费者,是学生和白领娱乐聚集地。

FUN肆玩吧综合娱乐馆创新结合游戏、电竞、社交、休闲于一体,推出全新一站式娱乐体验模式。将手游、桌游、影吧、K吧、水吧、直播、VR、轰趴等多元化业态整合,通过高端的软硬件设备、舒适的娱乐环境、丰富的水吧服务、极致的游戏竞技体验、专业的高颜值服务团队,满足了用户多方位的需求,是喜欢多元化娱乐用户的不二去处。

未来盛天网络将加快团队建设的步伐,多方位布局线下店,进一步推动FUN肆玩吧向周边区域辐射的速度,以光谷店为基点辐射其他区域,以点带面辐射全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星级的环境标准、领先的场景化概念,深化品牌建设,引领场景化娱乐新风向。

盛天网络一直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有着强大的经营管理体系和不断创新的业务模式,在公司平台资源的基础上,通过对网吧场景内业务进行多元化组合,打造出了个性化的FUN肆玩吧综合娱乐体验馆。以年轻人社交为媒介,融合多种用户场景需求,呈现出了未来中国场景化娱乐业态缩影,将传统线下文化娱乐在互联网文化浪潮中重焕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