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新时尚,阿里文学率签约作者打“燥”2018开年爆款

2018-01-12 22: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在网友的印象里最时尚的应该是明星,而网络作者应该是最默默无闻的,可是今天众多网友都在感叹真没想到网络作者居然也可以这么时尚!此次阿里文学一反平时低调的风格,为旗下十四位重点作者精心“燥”了一部时尚大片 H5,众网友都在感叹阿里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确实在各位网友的印象中一想到时尚,就会最先想到最火的各种明星而不是其他的人。在众人这种惯性思维下,此次阿里文学另辟蹊径把文学和时尚合二为一,不仅深刻理解时尚,更会创造时尚,居然特意为旗下签约的十四位网络作家“燥”了个时尚大片。在视频之中各位作者风格各异,但是那独特的画面营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气氛,众多网友都说被这独特的视频给吸引了,让他们感觉到就算是网络作家也有不输于明星的独特气场。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说被这个视频刷新了观念,原来平凡的网络作者时尚起来也这么引人注目。

(阿里文学签约作者大神-靡宝)

(阿里文学签约作者大神-傲天无痕)

(阿里文学签约作者大神-房忆雪)

在整个视频里视频镜头切换自如,而且画质制作精美,同时这根据作者的写作特色制作的视频亦是心思巧妙,不但画面栩栩如生,而且背景音乐亦是十分贴切。不仅让网友耳目一新而且对于各个网络作者的不同风格都有最直观的了解。阿里文学独出心裁的视频成功让视频里的十四位作家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让作者们在网友面前留下深刻印象。

同时不管是漫天黄沙里尽情书写的庄毕凡,还是战火满天里手点雪茄的最后卫道者,都打破了大众印象里网络作者都是千篇一律正经严肃的形象。此次阿里文学从不同的角度突出各个作者的闪光点,为作者塑造了各具特色的形象,利用自身的资源努力为平台的签约作者营造更好的创作环境。虽然视频比较短暂,但是并不妨碍各位网络作者在大众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个视频不但让众多网友欣赏到阿里文学旗下的拥有的众多实力网络作家和他们最新的作品,还能让网友对阿里文学的其他签约作家充满好奇,真可谓是一举多得啊!

(阿里文学签约作者大神-庄毕凡)

除此之外,一月十八号阿里文学将在北京举办阿里文学行业生态峰会。在这一天除了视频里出现的14位作者会参加峰会,同时还有更多文学行业大神与大家见面。于此同时还有近期与阿里文学签约的香港知名作家张小娴相关活动同步进行。文学/文字,时尚不止,更多重磅大神,敬请期待1.18阿里文学首届行业生态峰会。

网文是高质量IP产生的源泉,占据了网文市场,阿里文学就把握住了IP生产的源泉。签约作者是阿里大文娱的源头兵,除了帮助14位签约作家拍摄H5这个视频以外,相信阿里文学一定会有后续源源不断的大动作,所以大家就擦亮眼睛静静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