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空降热搜榜 阳光小哇被呼完美男神

2015-07-31 10: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钟汉良

钟汉良参加真人秀《我们去上学啦》中的表现受网友追捧,称钟汉良就是现代的完美男神,小哇(钟汉良)自带太阳光环,第三期钟汉良同学的出场机会不多,但大家看到了一个认真回归校园的十七岁少年,认真,踏实,活力四射。在外人看来,身为演员的他不该对辩论赛那么紧张,但小哇同学在花絮里的一句话“这不是演戏不能NG”点明了一切,他是在做一名真学生。

低调认真的钟汉良,终铸就优雅完美男神。小哇也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常青树,你能想到现在的小哇已经41岁了吗?可看他在《我们去上学啦》中的表现,跟小他两轮的同学站在一起并没有什么违和感,他那种向上进取的精神真的是正能量爆棚,这也是这么多粉丝衷心追随他的原因吧,小哇自身魅力太强。


钟汉良

小哇在娱乐圈闯荡多年,起起伏伏的他,近年终于大爆,成了霸道总裁第一代言人。当年那个清纯的眼神已变得深邃,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来说,要承担的事情绝不是小鲜肉能比的。爱他的粉丝就说:他的每一步都走的不易,他的每次成果我们都倍加珍惜。我们爱他追随他决不仅因为他是明星,而是因为他身上有我们所没有的勇气,有不怕输的坚持,有冲破雾霾拥抱太阳的渴望!爱哇追随哇,感受温暖,汲取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