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马震戏份被删 网友大呼退票没看点

2015-07-31 12: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范冰冰

此前因马震戏而引起争议的《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正式公映。不过不少特地零点场观影的网友表示:范冰冰和黎明的“马震”戏被删了。随后制作方证实“马震”戏确实被删。马震戏都被删了,你还会去看吗?马震戏份被删,网友齐呼又是广电总局的杰作,不过这回《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导演站出来说话,你们误会了,是他自己为了让观众能把目光关注在影片的剧情上。

马震戏被删,更多网友表现出的是遗憾,但是马震片段被炒得热火朝天,各种毁谤质疑声扑面而来,对此,霸气的范爷曾回应说:是否需要激情戏,取决于电影的类型,而内心肮脏的人,眼睛里看见的也是肮脏。这一段话,真是铿锵有力,简直可以与她多年前的“我就是豪门”媲美了。如今马震戏被删,也没有给观众内心肮脏的机会,所以大家应该庆幸才对。


范冰冰

不过观影回来的网友也说,虽然马震戏被删了,但剧中大结局活活被勒死的激情戏,也实在是出乎意料的。所以单纯想看激情戏的朋友还是可以奉献票房的,不过,小编觉得一个影片它本身是需要有优秀的剧情内容才算是佳作的,这不一定非要用激情戏博人眼球,人虽有七情六欲,都会有风花雪月。但这种不一定得在台面上宽衣解带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