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引爆热搜榜 郑爽无故躺枪又被黑

2015-07-30 1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哭了一度登上热搜榜,可网友的态度并不是同情,或是怜惜,反而被批矫情。这真的是娜扎哭的时候没有预料到的吧,这次娜扎又登上热搜榜了,但微博网友的评论却让郑爽占了大半,因为“塘主”张翰,两个从未合作过的人总是被捆绑在一起,郑爽也是一个可怜的姑娘,经常被黑,但小姑娘自己看的挺开,所以古力娜扎跟郑爽,郑爽更受大家的喜欢。

古力娜扎和郑爽在对待频繁被黑的问题上,两人的处理态度截然不同,娜扎是选择在公众面前诉苦,展示自己的柔弱,在这一点上心态承受能力不够强,但看着柔弱的郑爽心态却比一些久经风霜的艺人看的还开,娜扎说:我是三点水人渣的渣,渣渣,我的评论都是渣渣。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新闻,被黑的体无完肤。郑爽却说:我不相信在这世界上有绝对的坏人,他故意的为了黑你而黑你,他肯定有某一方面的爱你。


郑爽

娱乐圈明星的抗压能力本就要比平常人强才行,在这一点上古力娜扎应该学学郑爽,爽妹子曾说:“我希望被人抓住一些把柄,因为我觉得这才是一种成长,你有你的缺点,大家可能去黑你怎么样,我觉得这对你来说是好事,年轻人就应该有很多缺点被大家指出来,这样你才会更好,说明大家很爱你,我一直在寻找与这个世界相处的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