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惊现两男子蹭红毯未被发觉 小插曲是谁的错?

2015-04-18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

在2015年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开幕式上,发生了两“酱油男”蹭红毯却未被发觉的小插曲,连记者们都抱怨挤不进去,但是两个“酱油男”却是轻而易举的就进去了,不仅蹭红地毯大摇大摆的与明星拍照合影,还一路跟随明星到采访间。《恋爱教父》剧组明星还把那两“酱油男”当成剧组人,递话筒、相拥拍照等等,完全是过了一把明星走“红地毯瘾”,但是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如此高级别安保的情况下,怎么还会有这样的骗子混进去,这幕小插曲到底是谁的错?


两男子跟随剧组走红毯

据《恋爱教父》的导演周智勇回忆称:“电影里面有很多演员都没见过面,不知道是谁”,而在接受采访后,负责拍照的外联制片王先生按捺不住,询问两人的身份,第一次得到的答案是“投资人的朋友”,后来又说是“万达方面的人”。但是这部电影跟万达没有任何关系,于是两人的马脚也就露出来了。事件曝光后,有网友猜测是否是剧组的炒作,对此周智勇十分愤怒,“明明是安保出了问题,为什么名单上是7个人,但9个人上红毯保安却不阻拦?”


混入红毯的两名男子

小编在看完后也是“呵呵哒”了。走红毯的除了大家都熟知的演员们外,主持人在报登场明星的时候,并没有后面那两位啊。但是他们就这样明目张胆的跟着剧组一起进去了,而剧组的几个人竟然都没发现。如此乌龙的事件还能再搞笑一点吗?但是这个小插曲到底是谁的错呢,电影节组委会方面现在还没给出任何回复。2015国际电影节目前还在举办当中,小编希望的也就是组委会不要再让此类乌龙事件发生,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电影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