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产后将于下半年复出 风韵犹存但脸蛋浮肿严重走样

2015-04-20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杨乐乐出席某活动

《我是歌手》第三季孙楠半途退赛的事情出来之后,汪涵的紧急救场与临危不乱让汪涵大火了一把,于是便出来了这么一段话:一觉醒来,汪涵救场孙楠道歉杨乐乐成了上辈子拯救银河系这辈子才嫁给汪涵的幸福女人。汪涵与杨乐乐这对在娱乐圈的模仿夫妻没有绯闻没有八卦更没有刻意的秀恩爱,除了低调低调就只剩下低调了。今天中午,网友爆料杨乐乐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刚生完孩子的杨乐乐虽然脸部有些肥胖,身材也是大不如以前,但是风韵犹存,魅力却更胜从前。


杨乐乐、李锐

今天(4月20)中午,微博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的爆料晒出杨乐乐出席某活动的照片,一同出席的还有同为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李锐,照片中两人有说有笑,眉目间透露着欢喜,李锐对于产后复出的杨乐乐不惜赞美,写道:“魅力更胜从前!人妻辣妈简直秒杀了那些什么一姐二姐啊!”而照片一经曝光之后,网友也是纷纷评论道:“乐乐姐应该在湖南卫视有一档属于自己的节目。”“还是辣么美!”“快点儿回来主持节目吧,好想你!”“看来是要出来赚奶粉钱啦!”


杨乐乐产后将复出

大家都都知道,汪涵与杨乐乐的儿子“小沐沐”于2014年11月19日出生,杨乐乐也终于在经历一次流产之后成功当上了妈妈,汪涵夫妇为爱子取小名“小沐沐”,意取自汪和杨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烂漫。杨乐乐因怀孕产子而淡出公众视线,不知这次复出是继续做主持还是另有打算呢,咱们也就看后续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