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称“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文章你急了吗?

2015-04-17 10: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周一见”风波火了文章火了姚笛,更是火了马伊琍“你珍惜我的同时,我亦会加倍对你好,最后还是那句话:且行且珍惜。”在面对丈夫出轨时时还能如此大度的说一句“且行且珍惜”,足以可以看的出马伊琍作为女人的智慧美。而这句“且行且珍惜”体也是瞬间蹿红网络,不少网友也是模仿马伊琍的且行且体造句,什么“创业容易,坚守不易,且行且珍惜”“加班虽易,加薪不易,且行且珍惜”等等。最近,马伊琍在接受某采访时说的一段话又火了,马伊琍说的这句“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难道是对于文章周一见风波的回复?


马伊琍

最近,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说:“ 如果一个人天天给你打电话发微信,说明他是爱你的,起码他心里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给他打电话发微信,那你就不用问了,其实他心里根本就没有你”,“你珍惜我的同时,我亦会加倍对你好~ 最后还是那句话:且行且珍惜!”“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难道“好男人”文章最近又出什么“幺蛾子”了吗?惹得马司令说出如此经典的一段话。


文章、马伊琍

近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阳光下玩泡泡的美照,惹得网友集体怀旧,称“《奋斗》中的夏琳又回来了”。“周一见”风波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是马伊琍文章这对明星夫妻依然是受到媒体们的关注,我们或许可以点赞祝福别人最好的一面,却容不下别人最差的一面。如今曾经“模仿”夫妻文章马伊琍重新回到了轨道,曾经敢爱敢恨的“夏琳”又回来了,小编在此也奉上一句“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