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芹凭《点对点》入围第34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2015-04-16 22: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张雪芹

  张雪芹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演员张雪芹凭借电影《点对点》入围第34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电影《点对点》是由黄浩然自编自导,陈豪、蒙亭宜、林子聪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从多伦多回来的雪聪(陈豪饰),多年来在香港不同的角落画下神秘图案,一直都未被任何人发现。直到最近,从长春南下当普通话老师的小雪(蒙亭宜饰)偶然之下发现并成功破解,连起所有这些没有数字的点点图,一幅又一幅与从前的香港息息相关的图案、回忆活现於这个繁忙的城市的故事。而能歌善舞的张雪芹虽然不是该片的主角,但其动人的演绎却成了影片中不可或缺的亮点。与此同时,张雪芹的精湛演技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并成功入围第34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点对点》海报

  《点对点》海报

  1982年出生的张雪芹,多才多艺。不仅唱功了得、舞蹈功底深厚,还擅长主持。《天才智叻星主持》、《香港松一松》、《车迷动感世界》等多种风格的节目都由她主持。此外,她还频频涉足影视圈,参演了《皆大欢喜》、《秀才遇到兵》、《古灵精探》、《不速之约》等热播剧。首次进军电影的张雪芹能否战胜王菀之、蔡洁成功摘获第34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