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否认上日本节目炫富 网友称“有本事炫富没胆承认”

2015-04-09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有人因为在微博炫富“毁三观”火了,有人因为结婚生子刷爆了头条,这次不是“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不是天王周董,而是一万年不弄点风声出来,一有动静就能掀起轩然大波的胡兵。昨日,胡兵在节目中晒出价值2亿的衣服鞋包,价值5170万的豪宅等画面,“胡兵上某节目炫富讽刺中国大妈”等更是引爆争议,面对越来越大的争议声,昨日胡兵发微博否认炫富这一事,让网友异常愤慨,称“有本事炫富没胆承认”。


接受采访的胡兵说:”这些都算是穷人“

对此,胡兵在自己微博上发布澄清说明,解释自己参加参加这个节目的始末。说节目组希望做一期关于中国年轻一代如何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富足生活的特辑。胡兵在微博中写道:“所有你们看到的我家的估值、装潢和收藏估值都是一个综艺节目后期添加的估价,我并没有给出过任何具体金额。”至于提到的衣服、鞋帽等,他表示:“每一件添置的衣服裤子鞋都是我工作上的好伙伴,都是一点一滴的积累的结果。而设计珠宝和收藏手表也是我多年来唯一任性的兴趣爱好。这和普通的炫富并不一样吧。”


胡兵

胡兵当年确实是红极一时,在时尚和影视剧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可是模特和演员能挣这么多钱吗?对于娱乐圈炫富之事,也就是羡慕嫉妒恨的事情,只要不涉及其他不正当或是有攻击人的言论,爱怎么花也是个人意思,只是仍然会感叹“贫富差距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