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导演张作骥因性侵入狱 受暴女子痛斥“简直就是畜生”

2015-04-10 12: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台湾导演张作骥

“43岁明星母亲性侵15岁男孩”“少女在家睡觉时被男子带走性侵并杀害”“小学校长性侵9女童”“离异父亲性侵女儿”等等关于性侵的事情多的数不过来,或许你以为对于“性侵”小孩才不是“人干事”,对于“性侵”的事情只是会发生在无知百姓和知识层面比较薄弱的群体身上。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最近,因2013年被控指酒后性侵的台湾知名导演张作骥将于今天(10日)入狱,服刑3年10个月。

2013年5月16日,张作骥趁一名女子酒后意识不清强行脱衣物性侵,女子事后感到身心受创,但仍鼓起勇气报警。据悉,受害者是一名女性编剧,她在控诉中指出,受邀至导演张作骥工作室聚会喝红酒,会后张作骥支开旁人,趁她酒醉昏睡时伸狼爪,不但咬破她敏感部位、嘴唇,还强加以性侵,她痛斥:“简直就是畜生!”

娱乐圈是一个“大杂烩”的地方,许多明星会被各种“潜规则”,也有很多明星为了“长远打算”有时候不得不哑口无言,但真相只有一个,纸是包不住火的,事情总会有出来的那天。张作骥事后还想否认性侵这一事情,而“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法律和时间无疑是给了张作骥最好的答案,给关心他的朋友一个明确的交待。张作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应该会想到“性侵”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或许人们对于社会上“性侵”小孩的群体会更加深恶痛绝一点,其实不管是“性侵”谁,人人都该管好自己,洁身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