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儿子发微博自曝出柜 经宋丹丹口已属实?

2015-04-08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一部《家有儿女》家庭剧不仅捧红了“国民女儿”杨紫、张一山、尤浩然等人,宋丹丹也是成了标准的“国民操心老妈”(下面简称“国民老妈”)。如今,“国民女儿”杨紫一心想着当妈,“国民老妈”宋丹丹依旧是操心的命,近日,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微博上发文“出柜。今年25岁的巴图是宋丹丹与前夫生的,现由宋丹丹抚养。如今“国民老妈”的儿子也已经25岁了,小编不得不感叹一句“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宋丹丹与儿子巴图

不过,对于自己儿子“出柜”之事,不知“国民老妈”是怎样对待的,因为早前宋丹丹本人就通过微博普及关于“同志”平等意识,还曾公开驳斥一些恐同言论。4月1日下午16时28分,宋丹丹儿子巴图在微博上发文“出柜”,但因为那天是愚人节,此举被疑为是愚人节的玩笑,但也有网友质疑是借着愚人节说真话。早在2011年9月26日,巴图就曾被网友怀疑是同性恋,巴图称自己真不是同性恋,不是“U熊”。


《家有儿女》宋丹丹剧照

不知巴图此次是什么意思,真是“同志”也说不定,而截至现在,宋丹丹儿子巴图尚未表态该微博消息真伪,宋丹丹本人也未发声。其实对于明星“同志”的问题已经屡见不鲜,只是身为公众人物人们对于“性取向”问题会更加关注一点,但是你一再挑逗操心网友们的智商,被广大群众关注也实属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