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黑马《爸妈不在家》 你预料到了吗

2013-11-25 23: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第50界金马奖颁奖典礼于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历届帝后集体亮相,真可谓是星光璀璨,大牌云集,要说今年真是电影的丰收年,各类影片相继登上大荧幕,但是金马奖上收获最大的却是新加坡年轻导演陈哲艺的《爸妈不在家》。一连拿下最佳剧情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新导演、最佳女配角四大奖项。
 

    《爸妈不在家》真可谓是冷门电影,当今,这个只拿票房说话的时代,《爸妈不在家》却能用500万票房获得最大收益。这说明影片当中的艺术性是不可撼动的。章子怡凭“宫二”一角获影后殊荣,这也是她首次获得金马奖,如今收获金马奖影后更完成了金鸡、金像、金马的大满贯。
 

    预料之外的是影帝的获得者,在提名影帝梁朝伟、梁家辉、张家辉、李康生、王羽中李康生凭借《郊游》摘得桂冠。这次的颁奖为金马奖留下了历史新的篇章。唯一可惜的就是这一届金马奖提名的香港演员却全军覆没。

《爸妈不在家》海报
《爸妈不在家》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