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漂亮女儿曝光 颇具明星气质遭争抢

2013-11-23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日本著名艺人木村拓哉的两个女儿不久前被某日本周刊曝光,两女儿的外形都十分的靓丽,颇具明星气质。照片曝光后,立刻就有各大经纪公司轮番找上门,请求木村拓哉说服女儿签约自家的公司,据了解,目前木村拓哉并没有答应任何一家经纪公司。
 

  之前一直盛传木村拓哉的女儿患有唐氏综合症,如今见到真人很有力的反驳了之前的传闻。女儿被外界关注引起了木村夫妇的担心,据知情人士透露:“木村夫妇并不希望女儿进入艺能界,反而是想培养她们成为音乐家,这次《FLASH》拍到他们一家4口在今年8月去法国巴黎旅行,就是顺道要为女儿视察当地的学校,为留学做准备。”
 

  其实木村的担心也没有太大的必要,只要有了他们的明星光环,女儿被外界关注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大不了不要步入娱乐圈就好了。明星的孩子也有他的好处,关键在于自己如何看待而已。

木村拓哉一家
木村拓哉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