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学生榜样即将开启 绽放青春的正能量

2013-11-22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1月22日20时,由大众娱乐网主办的“2013亚洲学生榜样”评选活动即将开启,评选出给我们肆意张扬的青春带来无限正能量的学生榜样。只要他有理想有追求、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就是我们心中的时代偶像。
 

    据悉,本届的“2013亚洲学生榜样”投票通道即将在今晚20点开启。入选本次评选海选的100位学生榜样,分为A、B、C、D四组,依次进行投票选举。每组在经过为期十天的投票之后,晋级前10位,而票数排名最低的15位学生榜样将被淘汰。
 

    在12月22日23点首轮淘汰将正式拉开序幕。在4组学生榜样海选结果出来之后,晋级的40位榜样将参与到第一轮40进20的淘汰赛。同样为期十天的网上投票时间,票数排名前20位的学生榜样荣誉进入第二轮20进10淘汰赛。
 

    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2013亚洲学生榜样”前10名排位赛将火热开启。在最后的排位赛上,不仅在投票官网上可以给榜样投票外,同时还将启用大众娱乐网APP以及新浪微博投票通道,全方位评选出亚洲学生榜样状元、亚洲学生榜样榜眼,亚洲学生榜样探花,以及亚洲学生榜样十强。
 

    在活动期间,亲们可以通过2013“亚洲学生榜样”官方投票地址:http://xsby.dzyule.com/参与投票,或者发新浪微博#亚洲学生榜样##榜样名字#+想对TA说的话,为自己的青春榜样加油、呐喊,让TA用眼睛听见你无悔的青春。青春加油!2013亚洲学生榜样加油!

亚洲学生榜样
亚洲学生榜样